close

2766578_L  

快樂小吃部:這不是一般的小吃部!是有人陪酒的那一種...無論如何是一首很逗趣的歌,回答的話都穿插得剛剛好,在KTV唱這一首絕對是互動性十足,不過這陪酒的文化,只有男生很開心吧。

 

 

〝台灣兄弟〞〝咱ㄟ夢〞兩首都屬於勵志歌曲,但我推薦後面那一首,因為比較有點故事性比較感人,而〝台灣兄弟〞...一直讓我想到保力達B,或許我是女的喔,兄弟情我無法體會出他在激動什麼。

 

 

〝十五暝〞就是在唱想念對方的那種苦澀的愛。而〝夢的玫瑰〞唱的是愛上一個帶刺的女人,就算渾身是傷,但愛上了就回不去啦~~愛情類的我想我還是推薦覺有七郎風格的〝落漆〞是愛情歌裡比較好笑的一首,尤其是副歌合音的部分,雖然是首被女孩甩了的歌,但想到主角是七郎我就覺得好笑。

 

 

最後的幾首〝金針山之戀〞〝一夜情〞〝痴情風雨暝〞〝問酒〞我越看越眼熟,去電台歌單找了一下,還真的有人唱過呢,翻出來比對了一下,除了〝金針山之戀〞之外〈因為本來就是她跟林玉英小姐合唱的〉,其他都只是換了個人唱而已,編曲甚至音效簡直一模一樣...所以我就不推薦也不多加評論啦!只能說七郎這張專輯有點讓我小失望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