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0x300  

黃妃出新專輯都有新突破喔,上次我記得是嘗試R&B,這次則是挑戰跳舞,歌手還真是一個跟自己競爭的行業,挺令我驚嚇野是任黃妃本人很驚訝的是,原來她這麼會跳舞,一天就把整首歌的舞蹈學會了,還說未來要朝唱跳歌手前進呢!不過聽她這張專輯能跳舞的沒幾首喔,大多走的還是保守路線。

 

天堂:這首歌超級感人的啦!唱出對已在天堂的爸爸的思念,望著天堂的方向想聯繫卻無可奈何的感覺,超徬徨無助,爸爸已不在人世的聽友父親節可別聽這首。

 

跟紹大倫的〝溫暖得所在〞走得不是愛得很苦或是愛的甜蜜的曲風,而是走溫馨,原來尋求一個溫暖其實不難,聽完整個就是知足感恩的感覺。

 

 

另外合唱的歌曲還有跟葉勝欽的〝雨中情〞這根本就是新版的〝一隻小雨傘〞,只不過下雨的場景似乎是來到了南洋的海島國家,是很輕鬆甜蜜的一段愛情,有點讓我聯想到李愛綺跟蕭閎人合唱的〝小雨傘〞曲風完全不同啦,但一樣好聽。〝貝比〞也是首甜蜜的情歌,而且曲風挺特別的輕鬆中又帶點搖滾、嘻哈。最後我決定推薦〝雨中情〞若是要甜蜜,還是有兩人互動較有感覺,而且我愛南洋風。

 

 

水水水:強烈的節奏在開頭就非常吸引人,一整首歌就是在開一個Party的感覺,而這Party的主題就是〝我明明很美 怎就沒人愛我〞

 

 

另外愛得很苦的曲風還有〝溫柔的外衫〞、〝雨是情人的眼淚〞、〝思念傷情〞但聽完最後還是推薦大家〝夜來疼心肝〞音為這首有活在古代的感覺但又聽的到現代的元素在裡面,可能以前的人都忍很久吧,所以釋放出的感情很有爆發力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