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忍耐:會讓人充滿動力的一首歌,雖然搭配薩克斯風有種無奈搖擺的感覺,但在無奈之餘還是要大家笑笑看人生,間奏搭配一些的音效挺可愛的,不會很突兀,到是真的有笑看人生的感覺。


 


大筢火:這前後面的音效就真的太卡通了,哈哈哈!以為是可愛俏皮的歌,但卻是情歌對唱...


 


Money . Money:喔!有電音耶!還有Pap!節奏董資董資的,很想舞動~~另外,歌中Money Money的重複很口水歌,我邊聽都不禁邊跟著唱了呢!有人合唱那好有媽媽咪呀的感覺喔,但她唱歌的口氣有種高傲不屑的感覺,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哩~~可說真的這首我蠻愛的。


 


紅塵之夢:前奏有京劇耶!可後面突然變得很深情,我爆笑了,而且還是情歌對唱,男唱台語,女唱國語,和唱又有國台語,哈哈哈!是以前閩南人不准嫁外省人的淒美愛情嗎?!


 


你是我的唯一:一聽開頭,好像是發生甚麼大事,後面又突然變得很像在酒Bar藉酒澆愁的樣子,看來擱裡的主角打擊不小喔!歌曲唱到〝千年萬年,海角天邊,不能忘了我,因為妳是我的唯一〞,原來是心愛的人要離開啦。


 


來去七逃:前面好異國喔!是印度阿拉之類的吧,超可愛~~裡面提到好多景點喔,搭配異國配樂,加上輕快的節奏,好想出去玩喔~~但整首歌怎麼一直有轉發條的聲音...我想應該是...代表...腳吧!轉緊發條,快快出發吧!


 


我不是無情的人:又一首情歌對唱,本專輯第三首,這是最深情沉重的一首吧,配樂的鼓聲好復古喔,像是公園裡的婆婆媽媽愛跳的交際舞之類的,重複的節奏,讓我不禁...略過了歌詞!她在唱啥啊!哈哈!


 


今夜的心放叼位:很優美的節奏,讓人很有畫面,就是一名失魂落魄的女子到處游晃,好像鬼喔!哈哈哈對!這首歌好適合女鬼喔!為情自殺的女鬼!因為它裡面還唱到〝風跟雨是我唯一的安慰〞為啥勒?就因為他不怕冷了啊!副歌〝今夜的心放叼位〞更是女鬼沒了心的寫照!哈哈哈。


 


總結:方鈴,人稱「媽媽歌手」另一半得癌症過世,所以是一位堅強的單親媽媽,我想是人生經歷,加上新公司的自由,因此歌曲裡嘗試挺多東西的,值得嘉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