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兄弟:開頭音樂我還以為有大哥要走出來了勒,但隨後的弦樂又轉為溫馨,原來是雙胞胎一起唱歌啊,不只長得像,聲音也好像啊,或許有一天他兩兄弟,其中一位受挫了,什麼話都不用講,唱這首就對啦!


 


有愛的所在:跟星光大道出來的李宣榕合唱,說真的聽一聽會被女聲吸引過去,或許是男生太低沉了吧,也或許星光出來真比較有實力,整個被搶過去囉!深情的情歌對唱,難怪拍MV時老婆要盯場,有愛的所在,就是有老婆在的所在。


 


對你唱情歌:看歌名以為是抒情歌哩,沒想到還有點動感,腦中突然出現,宋逸民出現在大自然跟一群舞者邊唱邊跳的畫面,哈哈!啊!有台語版陳曉東的感覺,如果有人對我這樣唱情歌,我會傻眼!


 


無瞑無日:就是一首語言非常雜甜蜜的台語歌,因為有參國語還有英文,曲調跟歌聲也都走平平淡淡的路線,沒有不好,感覺不同,但有時平凡就是一中幸福,但無瞑無日都在想對方也太煩了吧!


 


思念的氣味:思念得很苦啊,他的歌聲蠻是和這種的,有苦到!很適合聽著這首歌,穿著風衣走在冷冷的街上,陪伴你的只有稀落路燈,走著走著,就哭了呢。


 


長頭髮:開頭有讓人想要跑起來的感覺,而且是慢跑喔,可別衝刺,這首走比較輕鬆的路線,有時想起你所愛的人,就是有這種甜甜的感覺,走起路來,都想旋轉呢,啊哈哈哈哈~~


 


愛重來:一首國語歌喔,還是找了宣榕和唱,我還是一樣被女聲吸引走,這首是期盼跟舊情人復合的歌,但愛重來有這麼容易嗎?!


 


幸福的方向:再來一首國語歌,幸福的方向在哪兒?是在你愛人那嗎?還是自己的夢想勒?我說都很重要,人人常說事業愛情兩得意,那若你的夢想是在家當貴婦...那就另當別論了。


 


兩條心:這首是第一首〝兄弟〞的獨唱版嗎?!哈哈,感覺差不多ㄟ!是兄弟鬩牆嗎?哥哥嫌弟弟唱不好,自己拿來唱一次,還改了歌名勒,開玩笑的啦,兄弟情真的是要同心啦,就像他唱的〝兩條心一條線〞


 


再活一次:很立志的一首歌,人們都是越挫越勇的,就像冬天的花,但是時間是不等人的,人生沒有再活一次的機會,所以有任何的挫折都要看開,趕快重新站起來才是最重要的!


 


結論:有啦!他有唱出不同的情歌,就是兄弟之間,跟情人之間...沒了!哈哈!這張專輯沒有給我太多的想像的畫面,常常聽一聽就出神了,沒辦法啦,他比較沒著重在技巧,加上他的曲只有兩個人在變換ㄟ!詞的話,雖然變化多了〝一點〞,但還是沒跳脫出,台語的情歌框架,不過雖然相隔22年再出唱片,他還是很帥,難怪老婆要盯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