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心情像風:心情若像風,來的快去得也快,愛情是盲目的,光是付出有甚麼用勒,每日難過、痛苦、思念,日子還是要過啊,洪大哥的深情嗓音,加上一種令人想跑到大街上透氣的配樂,原來是他自己作的曲,讓人有一種想解脫,並且如釋重負的感覺。


 


好茶:開頭超中國風的,而且腦中盡是是在茶園中彈奏古箏的畫面,真美,我覺得詞寫得很好ㄟ,一杯好茶可以有很多滋味,就像人生再苦也有回甘的時候,偶爾回憶往事時還可以帶給你溫暖。


 


一杯燒酒二滴目屎:是借酒澆愁的歌,我本身不提倡,一喝酒就睡的我,無感!愛的再苦也不要喝酒,沒啥幫助,又不是在拍MV,但我可以想像,這個MV應該是,一個醉漢在陰暗的房間摔東西,然後哭...


 


今年雨水特別多:ㄟ~~終於有輕鬆一點的節奏囉,但是有一點牽脫耶,今年雨水多跟你想跟情人說的話也能扯得上關係,也算是一種創意喔,不像許多歌都說雨水就是我的淚,哈哈哈!這讓我想到向左走向右走,男女主角在雨中交換的電話,開心的淋雨回家。


 


誰人愛我親像你:這首歌也太深情了吧!夫妻是該這樣互相感謝、互相告白,但永遠這兩個字似乎太...變得讓人覺有點不切實際,因為畢竟生命有限嘛。


 


對手:開頭就有正面交鋒,加上對手逼近的感覺,他這歌裡說的對手是...自己嗎?但我個人認為,人的成敗真的是取決於個人,就算未來再不確定,只有自己才能堅定的走下去。


 


愛你不到祝你幸福:看歌名就知道,愛情真是偉大啊,但也就是因為從失敗中記取教訓,才能讓自己越來越好,知道錯就好了。


 


癡情男兒不通疼:是海浪聲嗎?歌名又是痴情男兒...哈哈哈!人心情不好,真的很愛去海邊耶,但一想到是痴情男兒我就想笑,而且他還唱今夜海岸只有老吉他陪他,很淒美孤單的畫面但很好笑。


 


無緣的有情人:紅顏+英雄+江山,好復古啊這詞,一段感情可以從中學到很多,看!江山都沒了,多大的教訓啊,還感謝無緣的有情人,也是啦,若沒有那無緣的有情人,人生就不會起起伏伏啦,人的一生一定要有愛,不論結局好壞,能夠充實自己最重要。


 


遠在天邊:很有畫面的一首悲歌,在遼闊的草原望著天空,極度的渴望跟過世的親人聯繫,但是往往子欲養而親不待,行孝要及時啊,我覺得洪大哥這首歌用情最深,是他最深情的吶喊,聽了很感人也很震撼,拍拍手。


 


總結:維持他一貫的深情風格,可是不得不說他的歌聲就是是和這樣的曲風,以他在歌壇的地位,實在不需多變換,但還是期盼能聽到不一樣的洪榮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