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牽你的手〈三立八點檔-天下女人心片頭曲〉VS陳隨意:與他的老搭擋一起合唱,女台語南國語,怎記得之前有一首歌,也是她倆合唱但是女國男台,記得再跟你們講喔。不過她倆怎都你一句我一句的...顯得整首歌平平淡淡的,沒爆點!,最後唱〝就讓愛的最美在2012〞如果他們去商演,不就每一年都要變。


 


寫乎媽媽的歌:很悲ㄟ這首,而且前面這天使出現的音效,許富凱好像用過,不!重點是,這歌中的媽媽應該已經過世了,因為他有一句〝一句保重啊 幸福已經放置遐〞,而且唐儷又唱得很深情,聽完我都想趕快回家找媽嗎!


 


臨時愛人:這一首歌非常有一種灑脫的感覺,雖然說甚麼都無所謂,也看淡看開人生很多事物,但反而有種莫名的哀傷啊!


 


情關難過 情夢抹醒:喔!這是恰恰的音樂嗎?!怎麼彷彿看到很多婆婆媽媽在公園慢舞,但我常常很困惑,台語歌為何常常用跳舞的節奏,搭配很悲的歌詞內容與唱法,是不難聽啦,但到底是誰發明的啊!?


 


思念你啊:是有流星劃過嗎!?這音樂好像在遼曠的草原看星星,然後突然看到流星劃過,真美不是嗎?寫這詞的人一定非常感性,一陣風可以讓他有這麼多的情緒,很想跟寫詞的人說:風大天冷寫完歌還是趕快回家吧!


 


十三月:很特別的歌名,怎麼會有13月勒!不過我想應該是太思念了,所以出現妄想症了哈哈哈,不過我喜歡這首音樂,清清淡淡的很舒服。


 


網路大情人:開頭的節奏很有國外舞台劇的感覺,因為她還唱everybody 要小心,歌裡還有人回答他Hi跟哎哟喂,超可愛哈哈哈,另外最主要還是,有人嘟嘟嘟的和音,又有人打響指的,再加上唐儷的聲音好甜喔,一整個很隨性很歡樂,我喜歡,不過面對網路這未知的世界,約人見面還是要小心,狀況真的是萬萬種。


 


相思:這開頭我都以為是哪個大人物要出場勒,原來是薩克風大師啊,因為他的三不五時穿插,在反覆的節奏中更顯特別,而且把這相思之苦點綴得更加惆悵,不過他唱〝愁夜暝 多情的吉他聲綿綿〞卻反而都沒聽吉他聲...


 


落葉:這開頭音樂怎麼有感覺是有壞人要出場,而隨後又轉為抒情,也太跳Tone了吧,不過後來聽歌詞,原來是落葉掉進溪裡啦,而這落葉就是人的心,而溪就像一段戀情,四季就是你們倆的變化,蠻有想像力的ㄟ,你們知道是誰寫的嗎?是張秀卿ㄟ!而一開始跳Tone的音樂聽到後面也是OK的,因為他會隨著歌詞的變化而變換,讚喔!


 


雙船:傳統台式情歌,不過歌詞卻不傳統,因為三角戀,腳踏兩條船,在古代是會被判刑的,哈哈哈有這樣誇張嗎?不過這首想法很前衛喔!歌中主角一次愛上兩個人,不抉擇就算了,最後還唱〝看破著所有的疑問 繼續坐著情海沉淪的孤船〞哇~~是有多愛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