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校長歌手耶,超酷的!我以前的校長怎麼好像只會演講...哈哈哈不管,叫王萊的他,諧音就跟〝旺來〞很像,無非就是希望在歌手的路上能夠像他的師兄陳雷一樣旺旺旺~~這張《戲夢人生》是他的首張專輯喔,但其實在這之前他已經獻過聲了,獻給一位叫江美麗的歌手,一起合唱〝夢度人生〞是天注定嗎?!跟他這真專輯名字還真像呢。


 


戲夢人生:戲劇本來就是人生的縮影,也或許是滿足人們無限的幻想,但是真實的人生無法重演,只能從中記取教訓〝乎伊去呀 毋通央望 就當作是一場夢〞


 


紅塵歲月〈VS.吳儀君〉:這開頭很像是被追殺了勒,不過節奏稍後又趨於紓緩,就好像是一對老是被拆散的情侶,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在一起,難怪歌詞給他超級肉麻!甚麼前世今生、天塌下來的都用上了。


 


你心肝敢擱有我:愛情真的就是盲目的,在瀟灑的人也會深陷其中,大家覺得傻覺得蠢的事,為了你的那個她做起來,卻格外的幸福,這就是愛啊~~


 


陪你到最後〈VS.吳儀君〉:這首超級那卡西的,老夫老妻很適合一起合唱這一首。


 


深淵:失戀了就像是整個魂都被拖進了萬丈深淵,這當然是比較消極偏激的想法,不過這首給我的感覺雖然有恨,但還帶點詭異,因為歌中不時出現女鬼般〝啊~〞的合音,有些嚇人!


 


一生的驕傲:哇~~〝如今我有你是我一生的驕傲〞這句不是通常是跟孩子們說的嗎?!我很少聽到對自己的另一半會說這句話,不過整首歌充滿了感恩和知足的感覺,不論誰聽到都會備感貼心。


 


春天的庫搭〈VS.吳儀君〉:哈哈這首挺有趣的,有四種語言哩,中、台、日、英參在一起讓歌曲更佳的俏皮活潑,就像他最後重複唱的〝浪漫的青春無罪~~〞春天雖然過了,但還有〝庫搭〞就去談場戀愛吧!


 


心情歌聲:會讓人想要慢慢舞動的一首抒情歌,這首〝心情歌聲〞唱了很多種心情,不過我想最主要的還是要來感謝大家聽他唱歌吧,希望能夠用他的歌聲〝永遠甲大家來作伙〞


 


情債:說到感情啊!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,一開始愛得死去活來的,最後發現時〝已經清醒 已經後悔 已經無路可退〞還真的就像債務一般,讓人不知不覺就欠這麼多了。


 


美夢成真〈國語〉:一開始的女合音加上仙女音效,難道他的美夢成真是...去天堂!?我想應該是對人生有更新一層的體悟啦〝閉上眼記憶那麼深 才知道失去是獲得〞若能如此看開,那麼美夢應該很快就會一一成真啦!


 


總結:整張很愛用和音,雖然有點膩,但不得不說有加分!聽完...只能說我印象深刻的沒幾首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