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0x300  

真是難得一張的全創作台語專輯啊!而且還是汪中意的首張台語專輯,但其實他已經出過了兩張國語專輯了呢,這麼的有才,我怎麼沒在別人的專輯中看到他的作品勒,其實看他的經歷,他大多都是在做音樂幕後的製作,像什麼錄音師、製作人、成音師之類的,雖然沒有接受過正統的音樂教育,但有這樣的經歷,應該是被磨得相當扎實。

 

他唱歌挺有特色的,感覺是閉著嘴巴唱歌,所以有種...悶悶的感覺,這樣的聲音好像唱傷心或是鬱卒的歌效果似乎都不錯,其中〝真心抹假〞〝苦情的男人淚〞我覺得是差不多啦,差別應該是前一首在告白比較溫柔一點,而後面那首在怨天比較用力,但我推薦〝向前衝〞因為這首前面用鼓聲開頭,還融合古樂的元素加上電吉他,比較特別。

 

 

當然也是有輕快,像是歌名看似沉重,但卻格外輕快甜蜜的〝永遠的伴〞,另外〝水姑娘〞也不錯,歌曲呼籲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輕快明顯的節奏,會忍不住想一起跟著打節拍,但無論再歡樂的歌曲,在他唱來怎感覺好像還是有什麼心事,〝有你有我〞節奏也算輕快,是那種...類似國標舞的舞曲,台語歌都還蠻愛用這樣的音樂元素,所以我還是推薦前面兩首好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