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300_6a3b44839b19bb0817b3323bec620dd8  

我對羅時豐的印象就是那首〝小姐 我請你給我愛~〞我都一直以為這首就是她的成名曲,但沒想到,一查知下才知道,原來本來的他是唱國語歌的,成名曲是跟林淑容一起演唱的〝無言的結局〞不過想也是,身為客家人的他,國語想必會比台語好,就算如此,他還是在2001年以《感心感謝》拿下最佳台語男歌手,雖然之後入圍兩次都沒中,但往好處想,有總比沒有好吧,而且我發現他還默默的再走全能的路線呢,因為他後來跟費玉清主持節目,有拿下金鐘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,還陸續的演了不少電視劇,最後還當了製作人,當作副業的餐飲至今也開了不少分店,只能說他所做的事情跟他的外號〝大牛〞一樣,默默的來喔!

這張專輯大部分還是寫感情的,我來介紹幾個內容比較不一樣的,〝我愛唱歌〞充滿著在演藝圈這一路闖蕩對大家的感激,以及對唱歌的熱愛;〝天黑一屏〞這首雖然也是寫感情的,但他最主要還是在表示,後悔沒有珍惜身邊所有,很多人都等到失去時才會真正反省;〝辛苦是阿爸的名〞看歌名就知道,爸爸是很辛苦的,要好好孝順爸爸啊;最後〝人心〞就是在教大家做人做事的道理呀~~聽完一整個就是〝感恩感恩...〞

 

推薦曲〈只截歌曲一部分,想聽整首請支持正版〉:

蝴蝶:雖然用蝴蝶代表愛情,有些老梗、有些肉麻,不過真的不錯聽,深情的呢!對了這首詞曲是江志豐喔!

 

 

曖昧:純粹覺得他的口白很有磁性,音樂也挺高雅的,像是以前歐洲貴族會跳的舞

 

 

我愛唱歌:這專輯中最輕快的歌,聽了會讓人心情很好喔,就好像你漫步在草原時,羅時豐拿著Mic在你旁邊唱歌呢!我想他在2014的演唱會一定會唱這一首的。

 

 

人心:有空應該要聽完整首,因為是很有意義的一首歌,聽完真的會覺得人生不過如此嘛,何必計較太多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