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黃思婷,我對他竟然有印象耶!因為在幾年前他不是出了一些佛教歌曲,當時我還覺得蠻好聽蠻特別的,就因為將佛經融入流行歌的創新,連續兩張《情緣》跟《問情》都讓他創下銷售佳績,也還清了債務,這樣努力的女孩兒,怎能不好好的支持一下勒!


 


滿天星〈風水世家片尾曲〉:這是一首國台語交雜的歌曲,不愧是八點檔很會選,聽一次就能記得,傳唱度頗高,另外〝如果滿天星星 遮滿了烏雲〞她唱是因為〝等不到你 心在哭泣〞我倒覺得是因為太可怕了,眼睛被星星閃到流目油哈哈哈。


 


你是Only One:聽到音樂就會想讓人隨之起舞,而且還有人在後面唱〝You`re my lover~~〞瞬間就會讓我覺得我是這舞會的萬人迷,不過這首歌最主要還是呈現了那種,找到了真命天子的感覺,告白告不停,而且聽到這你會不禁懷疑...這是張台語專輯嗎?因為剛剛是國台語交雜,而這首又是完全國語,還有英文呢,最後一句還大喊〝你是Only One〞超肉麻!


 


山茶花:開始跟結束都有腳踏車那鈴噹的聲音,再搭上悠閒的音樂,跟描寫美麗景色的歌詞,好像真的身在山中的茶園,不過歌中的主角竟然要離開這美麗的家園,為啥離開哩?她唱〝恁父母的驕傲 我承擔不起〞原來是跟心愛的人家世背景懸殊,我的天啊!也太偶像劇了吧!


 


別問愛情:大家對愛情總是有一些期盼,大多都是幸福、快樂或著是甜蜜的期盼,但是這感情的事實在太複雜了,不只她想問我想大家都想問〝為何愛情總是傷害人的心? 為何愛情離開乎人放袂落?〞跟當初想的怎麼不一樣~~我想無解乾脆就〝別問愛情〞了吧!


 


愛滿滿:一聽到音樂好像是來到了東南亞好清閒啊~~再看這歌名,想必是有心愛的人共遊吧,而旅遊時男生若是聽到女生對她唱這一首,心裡一定會倍感幸福,真的是甜到令人發抖啊!


 


放手的風箏:對比對比啊!從上一首聽下來,就好像躺在沙灘上曬太陽卻突然風雲色變,這心就跟這天氣一樣變幻莫測,而一個被放手的風箏...說真的,都飛去哪了!?若失戀的人想要一個人靜一靜,真的可以好好的請教一下風箏先生。


 


想你的深夜:在大半夜的若腦子理有放不下的事情,那絕對是個難熬的夜晚!度秒如年啊!無法解決也無人哭訴,不論是啥事光是想到就讓人孤單的想哭啊。


 


手中的感情線:再來首悲情歌,光是聽音樂就會讓人想要一個人漫步在街頭,看著手中的感情線,拜託!又不是算命師是看得出甚麼嗎?!這只會讓失戀中的人想太多而已,再看也看不破的啦。


 


人生劇本:在人的一生中的劇本絕對少不了我們的父母,不論一路上遇到多少風風雨雨,父母這盞明燈一定會豎立在那,指引方向,黃思婷的深情嗓音,再搭上這曲,太悲了這首,大家一定要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!


 


緊緊擁抱你:有口白ㄟ!但用國語說...好像黃思婷真的在演偶像劇勒,說真的台語歌手有一些歌手真的長得不錯說,卻都只有演鄉土劇,太可惜了!這首跟第2首〝你是Only One〞有點像!不過感覺這首的主角比較穩重,比較沒那麼衝動。


 


總結:看到專輯名稱〝滿天星〞我就大概知道,愛情!是一張以愛為主的專輯,但星星也有很多種啊!他這張專輯裡的星星雖也有經歷過失敗的愛情,不過大多是幸福的是感恩的,是一張挺耐聽的專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