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20177690_bc_01  

今天要介紹的這一位,我自己本身是覺得挺特別的,特別在哪勒?!特別在這張專輯的主打歌〝熱情燒滾滾〞是由他王尚宏跟三奇老師共同創作的,而這一位三奇老師因為罹癌現在已經去世了,所以他希望出這張專輯的用意就是希望,能夠將專輯的收入的30%捐贈給三奇老師的家人,看到這故事再加上看到每一首歌都是他自己的創作,讓我不禁想馬上拿起CD聽聽看,不過出人意外的,這首主打是首相當輕快的歌曲,唱的內容也只是一般的情情愛愛,不過不難聽。

熱情燒滾滾

 

 

這張專輯其實是張迷你專輯,只有短短的六首歌,而王尚宏似乎是開了一間公司叫做〝尚宏〞國際影音,他是執行長而公司名又是他的名字,我想八九不離十了啦,不過重點是,為啥能開公司呢,當然是因為他的豐功偉業囉,看了一下他的作品...好多喔,怎麼辦不想一一的打出來ㄟ!我提幾個我聽過得好了,像是曾心梅的〝思念的心肝〞、陳雷的〝媽媽的皺紋〞〝出運〞、龍千玉的〝幸福〞...好了再來你們自己查喔,反正你們想的到的台與天王或天后,他幾乎都參與過。

 

整張專輯還是以愛情為主,我個人推薦下面兩首啦!

越頭看:他的深情非常用力,情感超濃厚,但我覺得歌詞很悲觀,少抱怨或是拘泥於過去其實未來的人生是不可限量的。

 

In the lonely night:他的簡介說〝愛情的憨子〞很適合唱KTV時點閱,但我覺得這一首更適合,尤其那句英文〝In the lonely night〞挺可愛的,根本就是帶動唱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