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13545-45744B  

ㄟˊ~~她不就是〝愛你愛甲超過~~〞的向蕙玲嗎!雖然年代已久遠,但這首可是他學生時期的第一張專輯,收錄在《愛你的記號》中,後來的〝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〞〝純情紅玫瑰〞〝風塵女〞聽說也都不錯!不過今天的重點是在,她加入豪記啦~~也出了新專輯囉~~叫做《月娘的眼淚》,這可是她睽違兩年後的專輯呢,聽說她這段期間陷入低潮,是小迪跟小虎這兩位歌手朋友一路相陪帶她商演,才讓她走出來的呢。我聽完了!還真的是...連月娘都要掉眼淚了呢!幾乎大部分的歌都是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,第二首的〝口紅〞是江志豐寫的喔,但我不推薦,個人喜歡專輯中的兩首歌,分享在下面,大家慢聽啊!

 

可是在聽之前呢!先來聽聽我介紹一下向小姐,查了一下資料後我才知道,她藝名的「蕙」是取自於江蕙的蕙,而「玲」呢當然就是取自於另外一名天后黃乙玲,是希望自己能夠以她倆為模範圍目標而努力,我只能說〝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〞囉!另外她是出自於跟孫淑媚一樣的比賽,還記得嗎? 21世紀那個啊!不記得就算了,聽歌吧!

 

推薦曲〈只截歌曲一部分,想聽整首請支持正版〉:

兩字愛情:純粹喜歡開頭,後面...還好!

 

 

你你你:有趣!在這麼多首性質差不多的歌中,唯一讓我記住,腦子不斷被洗腦成〝你你你你你你.....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