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89193456-1698079374_n  

哇~~好久沒來寫心得啦!沒辦法,年關將近電台真的是特別的忙碌,在加上...李婭莎跟荒山亮都發片了,竟然都沒寄來電台!不過幸好我有KKBOX,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的,而今天呢!要介紹的這一位,我想離金曲歌王的路應該也不遠囉!這位王俊傑其實在去年有以《幸福佇佗找》入圍24介的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,很可惜得輸給了實力也是相當堅強的謝銘佑,不過沒關係,因為我認為他的這張專輯光是命名就相當的細心,先是大家都知道的〝思想起〞,再來〝私想起〞,然後〝思鄉曲〞,最後〝詩響起〞,簡直就是把他創作的過程做了一個小縮影,就連當中穿插的歌曲都隨著這四個主題而有所不同,不知道我在說啥吧!我只能說這張專輯值得細細品藏,並且一再回味。

來簡單的來介紹一下王俊傑好了,雖然他是先天性失明,但對於自己未來要走的方向卻是看得非常清楚!早早在17歲就踏入音樂圈,在他成為製作人得這一路上,很長,所以也因此製作了很~~多專輯,近期像是黃妃的《非常妃》《黃妃紅》,陳明章的《伊是咱的寶貝》《青春》,電影《月光下我記得》《天馬茶房》《世界第一麥方》都是他做的呢!而在這期間他也出了不少張鋼琴演奏專輯,我算了算...應該是5張吧!也有替其他歌手在專輯裡伴奏,真不愧是「鋼琴詩人」看完他資料,大家有沒有越來越欣賞他啊~~跟你們講,聽完下面幾首,你們會更愛!

 

推薦曲〈只截歌曲一部分,想聽整首請支持正版〉:

一暝聽江蕙:歌名雖特別,但是一首非常舒服的抒情歌曲

 

 

溫柔鄉的吉他:純粹超愛他的吉他聲

 

 

假使你若離開我身邊:深情到一個爆炸

 

 

仙女下凡:相當可愛、逗趣

 

 

添丁發財:有些搖滾但又有融合傳統樂器,用半念歌的方式訴說一段故事,反映了這社會到底〝這是啥米情形〞

 

 

詩響起:哇~~這首歌是想感動死誰!

 

 

其實一整張專輯都超~~好聽的!選歌時超~~猶豫,還真有想整張放的衝動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