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x300  

李愛綺出新專輯了~~但我覺得本來叫李嘉也不錯啊!何必改名勒?其實12歲就出道的她,至今已經出了不少專輯,但我最有印象的歌竟然是一首她很久很久之前的歌,那就是〝迺夜市〞,當然入圍過2次金曲的她,還有很多其他好聽的歌曲,但〝迺夜市〞我就是忘不記!這張《微風.城市》製作人是FIR的建寧老師ㄟ~~~而且是她產後復出的第一張專輯呢,看她瘦不啦嘰的還真看不出來。

他期許透過這張專輯,能夠當台語界的小野麗莎,我一聽完果然跟一般的台語歌相當的不一樣,風格就像她的專輯名稱一般,在城市吹著微風的那種感覺,不仔細一聽還真以為是咖啡廳裡在播放的那種舒服隨興的歌曲!我想這張專輯就是做來奪金曲的吧!真的很想給大家聽每一首,因為真得好好聽喔!雖然差不多快全部了,但還是挑了下面這幾首!

 

Let me fly:喜歡她唱副歌的時候,搭配著音樂真的有種不顧一切的自由敢

 

小雨傘:這首跟蕭閎仁合作的歌是這張專輯最有創意的一首歌了,你可以聽的到一點搖滾、一點BossaNova,甚至還的聽到洪榮宏的〝一隻小雨傘〞,這樣混搭完全不衝突,超好聽,我超愛。

    

等一咧My Love:聽完真的會很幸福,不會太清淡或濃烈,就是剛剛好的幸福感。

 

愛情啊:慢的時候深情,快的時候又像在遊樂園,又快又慢的像是在邊唱邊跳呢,也像愛情劇般高潮迭起,我超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