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713833121816  

其實這張《故鄉之戀》早在2013的12月就已經發行了,只是過年前嘛,比較忙很多專輯都沒那時間聽,這張專輯我稍微看了一下,請來不少人來幫忙,像是〝純情美夢〞詞曲就是澎恰恰做的喔,還請來呂雪鳳老師一起合唱,她是誰勒?!不說你不知道,他就是演電影《當愛來的時候》裡面的那個大媽,還入圍過女配角呢!電視劇就以《含笑食堂》為代表,因為他這齣也入圍了女配角,可是!她最厲害的可不是演戲呢,她在歌仔戲界可以說是超級巨星級的呢!難怪聲音超~~級有特色的!ㄟ...怎麼感覺在介紹呂雪鳳了,好的回到千玉啊!

另一首〝千石橋〞請來的嘉賓可是誰都請不到的喔,那就是龍千玉的妹妹,江志美!其實當初我看到這名字就有懷疑了,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弟叫啥,沒錯就是江志豐,你一定想說龍千玉的本名一定覺得〝江志...〞什麼的,錯!本名叫〝江玉琴〞,而她弟弟也挺有義氣的,貢獻了兩首歌給姐姐,分別是〝笑看人生〞跟〝明天〞

另外!我在創作人中看到了一個陌生的名字,洪世峰,於是我就好奇查了一下,沒想到跟我是同行呢,只不過他是知名的廣播節目主持人,而我〝目前〞還是Nobody,他跟龍千玉多年前有傳過緋聞,替她寫了不少歌,這張專輯他寫的是翻唱自猶太民謠的〝情來緣去〞,其他的歌曲當然都是由其他常見的大師所譜寫,我想這我就不多說囉。

 

推薦曲〈只截歌曲一部分,想聽整首請支持正版〉:

故鄉之戀:一整個就是溫馨,故鄉就是慰藉心靈的最好去處。

 

 

純情美夢:真的很喜歡呂雪鳳老師那獨特的嗓音喔,音樂也相當的優美,彷彿讓人回到了古代呢

 

 

明天:這首歌真的是超感人的,完全唱出天下父母家女兒時,那種捨不得的心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