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  

許志豪在沒踏入歌壇錢可是一名老師呢,教的是英文,喜歡唱的卻是台語!沒辦法,這可是他從小到大的志願,怎能輕易放棄勒,於是開始比賽比賽比賽~~你能想的到的比賽幾乎都有,成績雖然都不是很好,但是他還是繼續奮戰,終於在退伍過後參加「八大電視亞洲新人歌唱大賽」拿下第三名後,順利的跟八大簽約踏入演藝圈。接著來八卦一下,第一他很摳!身上既然只帶15元就可以出門了,真的是神人啊!第二他跟兩位女歌手傳過誹聞,一位是林良歡,一位是張秀卿,這...輩份也差太多了吧!但劇現在的報導看來,許志豪跟張秀卿好像真的在一起,這張專輯還有合作喔!

 

深深愛你:哇~~拿這一首歌去告白...會成功嗎?為什麼告完白後,還要問對方〝你甘願意陪阮去海角天邊〞讓人感覺壓力好大喔,不過若是郎有情妹有意的,聽到這樣的內容一定感動到爆!心想〝愛我幹嘛不趕快說啊〞

 

心無言〈VS.張秀卿〉:真是一首驚天地泣鬼神的情歌,怎麼說呢,因為裡面的詞什麼緣份、輪迴、今生的都出現了,而且風跟雨都想湊合他們,這種操控生死萬物的不就是鬼神才做得到的嗎?!啊!要不就是有一方...算了!可是〝七夕月圓再相會〞這...不是牛郎織女的權利嗎?!

 

心愛的你是我的:這首歌好好笑喔!男生為了女生〝我甲治吃泡麵〞〝整串信用卡 刷甲碰碰去〞有必要這樣嗎!?追女孩子不一定要花大錢的,若是真要,那我想不是男生腦袋有問題,要不就是這女得很勢利!整首的音樂很像日本的遊戲配樂,遊戲的類型還是〝街頭快打〞那種,很有挑戰感覺。

 

再會:節奏很像的不斷重複,感覺起來不是那麼的...悲傷,可是歌詞就是在唱被甩了!看到了一張分手信上面就寫著〝再會〞,這還挺糟糕的耶!既然要分就要跟對方說清楚講明白啊!

 

我是真愛你〈VS.陳思安〉:哇~我喜歡一開頭的音樂,很優美很有中國風,歌詞的劇情也蠻符合傳統的中國,就是戀人分隔兩地,想到〝想欲飛去你的身邊〞恩!好像在看連續劇喔!

 

枕頭伴:第一句真是嚇死我了〝眠床的枕頭哪有鹹鹹的滋味〞...雖然他唱是因為有人在夢中流眼淚,但還是覺得好髒喔,一點都不浪漫!難怪對方〝今夜枕頭冷吱吱〞離開你,我想就是因為你生活習慣太差吧!

 

最熟悉得生份人:下雨聲再搭配上淡淡的音樂!是江蕙的落雨聲嗎?!不是喔音樂全然不同,唱得更是...當然不同啊!歌詞有一句不錯〝往事若擱追 只有加添怨恨〞,不過道理人人知道,做起來卻相當不容易呢!這首根本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台語版!誰知道跟你最要好的人,以後是否還始終如一呢?!

 

你的誓言〈VS.林姍〉:國語!?Why~~林姍唱台語好聽說,而且兩人...一人一句的沒啥交集,各自唱得很激動,啊!這感覺就是同床異夢啦!我想應該就是為了要呈現這樣的感覺吧!歌詞似乎就是這個意思。

 

遠遠看著你:這首是各偶像劇男配角的必備歌曲〝我只有會凍遠遠來看你 央望你過著幸福的日子〞天啊!這女的真幸福,結了婚還有人在默默的守護她,真是上輩子燒好香。

 

代替〈VS.大芭〉:這首歌在唱女生知道男生的心意,知道他有多愛她,但是人的心真的是捉摸不定,而且還有些叛逆呢,常常都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,對妳好的不愛,偏要愛上要愛得很苦的,就希望自己的堅持跟選擇是對的囉,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,這樣很累的!

 

總結:不推!歌的內容啊都太雷同了,除了第三首〝心愛的你是我的〞之外,其他的情緒就是陷入戀愛的煩惱裡,屏除這些其實都還蠻好聽的,而且都挺符合《心無言》的專輯主題,愛情本來就很多狀況,是挺讓人無言的,聽完整張專輯就是順暢...沉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