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KEjT2  

她們2011年出道的時候,引起了相當大的爭議,為啥勒?!因為他們自稱是「台版少女時代」...我是覺得真的是差有些多啦,不過有目標是真的很好啊,那難道那些說要當總統的小朋友,我們都要否決他們嗎?!放開心胸吧大家。

查了一下他們成員資料...我有點分不清楚那一帶有誰有誰,不過有幾個成員話題性還真是十足,怎說?首先團長昊晴她竟然就是鳳娘,出過六張專輯了,還入圍過台語女歌手,而且他乾媽來頭可不小,是歌壇大姐大陳盈潔ㄟ!副團長的專長是鋼管舞,最近因為Po了不露點的上空照引發爭議,但我挺欣賞他做自己的風格,很犀利!其他...亦晴是選美出來的,乃嘉會很多樂器,瑜魚是蔡依林模仿大賽出來的很會跳舞,YoYo是彩妝模特兒,娃娃是購物台主持人,蠻特別的是喬妹除了是婚禮歌手,還是劉謙身邊的魔術女郎。儘管他們爭議不少但還是出了這張第三張專輯《講啥米love me》

 

講啥米love me:開頭大家一起打節拍,醞釀著後面的電音High歌,讓人想舞動的節奏卻是大聲唱出對男人的不信任〝講啥米 love me 堅定不一 明明是在搬戲〞這首歌比較可惜的是solo的高音部分聽了不夠爽,但其他部分不管是編曲,還是合音的分配,還有整個氣氛都很不錯啊。

 

作阮的伴:用淡淡的鋼琴聲完全襯托出那深情又堅定的感覺,就是在唱就是你啦!認定了對方就是你一輩子的伴〝人海中遇到你 親像天註定〞合音的地方雖然聲音都挺像的,但也挺有層次的,情緒也投入到了一定的程度。

 

友情萬歲:這首配樂挺特別的,很可愛、很豐富有卡通的感覺,聽到這樣有關友情的歌,大家一定都會回想到學生時期嘛,不過這首這樣歡樂的氣氛,應該是會讓很多人回憶到了小學時期,那還在熱烈討論卡通的年代。

 

期待的戀愛:這樣聊天七嘴八舌的開頭,我想應該讓很多女孩都會會心一笑吧,搭配這樣電音的節奏與歌詞會讓我聯想到,女孩們吱吱喳喳不斷亂給意見的情景,很吵但是很開心,天馬行空的想像著、討論著自己的另一半。

 

愛恨分不清:哇~這音樂有些空靈啊!是好像失了魂的那樣,歌聲出來更是如此,會讓人想多問一句〝你...沒事吧?!〞,原來是女孩對過去的還無法放下啊,另外,大家聽到大概2:30的地方,有位成員得聲音好好聽喔,我想是這樣情緒低落的歌很適合她吧,其他音有些高的似乎就不怎麼適合,我瞬間一聽還想說怎麼失戀變幸福了。

 

快樂的原因:再來一首讓人想舞動的歌曲,不過不斷重複又沒啥變化的節奏,很容易讓人忘了聽他們在唱啥耶,其實唱的內容只要聽到關鍵字〝將你將你放在我的手掌心...〞就大概知道這首歌,就是正在戀愛中的女孩的快樂告白。

 

父母教阮的歌曲:哇~多麼清幽的開頭啊,到處蟲鳴鳥叫的,在一開始就給人溫馨舒服的感覺,而這樣的感覺不斷的持續到結束,歌詞中回憶到童年時那段單純,跟父母最親、最沒有阻隔的時候,還真的是會讓人會心一笑呢!

 

咱的愛已經離開:節奏很分明,感覺是首輕鬆的歌,但是歌詞唱的卻挺抒情的,內容在勸戒大家既然愛已不在,那就瀟灑的放下吧!〝堅持已經無意義〞

 

美麗的歌聲:也是一首輕快歌詞又好記的歌,但是這一首...是Solo嗎?!合音好像沒啥分配喔,仔細聽聽這首歌還是勵志歌呢,就這樣從頭到尾平平唱過,還真有些可惜。

 

你是我的Baby:是一首非常可愛直接的告白歌,直接就〝大聲唱出 你是我Baby〞但其實這首也是跟上一首一樣可惜,可惜啥我就不多說啦。

總結:對台語歌來說,這張專輯真的很特別,是以舞曲為主軸,而且還是用女孩打團體戰呢!值得鼓勵鼓勵,不過專輯有些虎頭蛇尾,前面我都覺得不錯,有用心挺好聽的,那後面...尤其是倒數三首,也不錯啦,但跟前面的歌比起來就遜色了一些,我真心的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加油,再加強一下個人特色...可我又覺得她們唱的〝愛恨分不清〞就又有發揮到,所以我說這個團是可以的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